close

 轉自中時電子報

楊丞琳連軋華視《不良笑花》和八大《當我們宅在一起》兩檔偶像劇,巧的是,她在劇中的造型都得戴假髮。楊丞琳的頭皮被悶了一個夏天,竟長出一粒粒紅疹,好在她的髮量多,頭髮放下來可以遮醜。

《不良笑花》補拍聖誕戲

男女主角潘瑋柏和楊丞琳都是大忙人,《不良笑花》停拍了2周,10日晚終於敲出時間拍殺青戲。兩人在大熱天裡拍聖誕節相遇的浪漫戲,潘瑋柏穿著風衣,楊丞琳除了假髮外還戴上毛帽,把她熱得滿頭發癢,她說:「只要有空,我就會上髮廊去做精油護髮,搶救頭皮健康。」

親熱戲鬥嘴 好像吻狗狗

潘瑋柏的汗腺發達,全身汗如雨下,拍吻戲時,他的鼻頭和楊丞琳互相磨蹭,楊丞琳笑說:「他的鼻子溼溼的,跟他接吻好像在親我家的狗喔!」潘瑋柏不甘心回虧:「跟妳接吻才像在親我媽咧。」

潘瑋柏和楊丞琳不停鬥嘴,導演要兩人再「投入點感情」,結果,潘瑋柏親到一半突然喊卡,他大驚:「我剛好像太投入,不小心伸舌頭了。」最後還是楊丞琳跟他保證沒有,他才放心。

犧牲扮醜女 秀台灣國語

《不良笑花》9月7日一上檔就要和中視、八大《籃球火》及台視三立命中注定我愛你》打一場硬仗,楊丞琳認為自己已盡力,她說:「我又扮醜,又講台灣國語,我想應該沒有偶像劇女主角比我還犧牲的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sydas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