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潘瑋柏出道7年,身價上億,26日的簽唱會上,自稱缺女友的他努力自我推銷,直說:「我既會賺錢,也很會省錢,且我自己的花費很少哦,應該是個不錯的老公,單身的女生可以考慮我哦!」

 

昨天的簽唱會上,所屬的環球音樂特別送給潘瑋柏琉璃玉和小金人,小金人象徵潘瑋柏「一鳴驚人」,也代表他是身價高的「黃金單身漢」。打拚多年,現在的他有房子、有車子、也有銀子,就只差房子裡的女主人,他趣稱歡迎有緣人示意,但今年的七夕情人節則沒有人陪他過。

 

潘瑋柏和環球音樂續約,被稱為「環球一哥」,他聽了直說:「在我心目中校長(譚詠麟)與歌神張學友大哥才是永遠的一哥,我只是好好的把我的創作與演出做好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sydas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